close

恩~前些日子 無為浪者的深紅幻奏曲 已經突破10000Hits~賀圖奉上囉

這次時在想不出啥題材了啊....又不會找你喜歡的圖...隨便剪剪貼貼囉...(炸
---------------------------------------------------------



這學期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呢
閉上眼睛
我還可以馬上想起暑假結束第一天來這個班的時候呢
想著可不可以在這裡繼續順利生活下去呢...
不過~看來我是過的滿順暢的囉~
感謝砲泡~在開學做我旁邊時  跟我分享很多有關於這個班平常的事
告訴我有關於平常英文課考試的方法與老師的作風
還有不久候做到我後面的ㄙㄜˋ儒~也幫了我許多忙呢
常常一起討論余勝民跟他教的科目~你真是個非常樂觀的人呢。

想著第一次見到每個人的時候
還真覺得很有趣呢
當時似乎聽到何祚石好像會玩遊戲王呢...於是便主動跑過去問候問候了XD....
你真的是個情緒指數...相當高的人啊...
皆下來...氣功嗎...我們好像混的不熟啊..XD..(炸)
CC...(雖然我知道這個代號很菜市場)雖然你中途似乎過的不順暢而離開,但還是看好你繼續走下去啊~
老大....恩..當初他返校坐在我後面,似乎每個人都叫他老大啊...讓我好像沒有主動的想去認識的感覺...
不過..你終於在上游永課的時候露出本性了!!!(誤很大...)
金毛嗎...這人我跟他的對話好像還不到15句啊....
張睿平  跟CC一樣離開了啊...似乎有很多原因呢  同屬點一下大隊的成員!...ㄜ..希望你以後能比較順利囉
楊勳...我好像只有一句(套)話...『在打棒球(奧力偉)(紅卡伯格)(紅卡恰恰)(紅卡失誤)阿XDDDDDDDDDDDDDDD』

恩...為什麼要空一行呢..因為皆下來是葉某(炸
讓我第一次看到就覺得他長的像動畫人物的人...John Smith..
在我剛開學中午一個人吃飯的時候跑來問候...非常特別..

葉某:「為什麼你一個人在這吃飯呢?」
我:「我在觀察這群人類的動向...」
葉某:「是嗎..」

一天後,我看到他在走廊上。
我:「ㄝ?你的眼鏡呢?」
葉某:「恩...在家」
我:「恩..?喔。」
過了某節下課又遇到他
我:「咦..?眼鏡不是在家..?」
葉某:「....在桌上的家」
我:「..............」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後來發現是個很有文學深度的人.....
經過一個學期深入的瞭解後...我只有一句話...『你這個義氣隨捷運同進退以及唯一利益取向的傢伙XDDDDDDDDDDDDD~!!!!!!!』
(讓我寫這麼多你應該感到驕傲了吧~!(炸))
然後是凱凱
在一場秘密的下午數學自習會議中..終於讓我跟色儒還有砲泡發現驚天動地的底線的傢伙.....

總之呢~能夠融入這個班讓我感覺非常高興呀~
能與你們度過這學期是我不會忘記的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