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不管做什麼是都不順啊....
不管是讀書考試還是玩樂....
都輸人一大節....
是我沒有用心去做每一件事嗎...?
先做些可以獨自享樂的休閒閱讀吧....
不知道這段什麼時候會過去
不管是快是慢  我得想辦法度過才行

------------------------------------------------------

自齒輪大軍在世界大賽橫行後....K社決定把他打入限制的行列.....
連輔助的工具的進入限制.....
再加上有變態的嘴砲龍
現在明顯看到的齒輪已經很少人在打了...(連這都有低潮...)

本月20日出的第五期第七彈卡包PHANTOM DARKNESS
有不少強力的闇屬性新卡


但是.....
裡面居然有一張分明就是要來嗆齒輪生的陷阱.....
變成我最賭爛的一張卡....
(取自Yu-Gi-Oh! Wiki )

強烈的灰塵震落....
對手從牌組將卡片加入手牌時可以發動。對手加入手牌的卡片其一捨棄至墓地......(註:齒輪共通的效果  當召喚反轉召喚成功時  可以從牌堆拿一張XX齒輪進入手牌)

這是怎樣.....就是要針對齒輪就對了.....還大辣辣的把我們家的綠色齒輪劃上去打爛.....
到底是怎樣啊!!!

雖然這張牌的實用性根本不高....但我想只要有人放備牌....遇到齒輪馬上拿出來塞三張然後電子龍塞滿......
我玩三小.....

----------------------------

開始尋找一個寂靜的休閒吧......


恩?紫風...?
嗯......我會寫(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