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週六開始要排英文話劇啊....
早上還是得到學校..想睡..(毆)
我想去別校校慶啊@@.....

-------------------------------------
本人在選填工作志願的時候...選填了配樂組
沒啥特別的原因
只是因為不想做到具以及想舞台設計(炸)
然後讀過一點電子小說的不才我  當然是墊著有一大堆原聲帶的雄厚物資
然後填下配樂組囉

不過實際拿到劇本後
真的要仔細做中英對照
體會角色想法
然後邊選音樂邊讀劇本...
算是滿累人的工作啊...
倉庫裡100多首歌
只選了大概20首適合使用的..
每一幕還得再刪減修改
我想我們這組的人能完成工作的

唉呀  都忘記說...劇本是....快樂王子嗎...?
敘述一隻燕子與一個銅像感人的助人故事.....
.......
...
.

---------------------------------------

回到週六早上....發現來的人其實沒有說很多
道具組大部分都有到(吧)?
演員只有兩個沒到..不過據說這兩人的句子總共只有3句...我想跳過應該也沒差(炸)
我呢?恩...雖然選填工作分配是不能選演員的...得由老師挑
中文劇我想沒有理由不會沒有我啦..(在炸)不過英文劇就不敢保證了...
不過  還是獲得老師青睞  得到一個角色來演出^^"...
嗄?..啥角色..恩...
總體名稱我稱他為..............附和市長的眾市議員們和隨行的士兵以及在場叫囂的人........(啥鬼.....)
..............我這麼說吧..........我演的是『鄉民』.....懂了吧XDD.....


隨著時間差不多要開始動工了
我赫然發現....夭壽....配樂組只有我一個人到.....喵的咧...這樣是要搞什麼...
因位聽說沒有電腦可以操空...虧我昨晚還即時燒了張CD...現在只有我一個人...連個手提CD音響也沒有....是要做什麼....
於是...我就暫時歸到....打雜部分的小弟了= ="....
幫忙搬一些東西...以及找一組道具組綜合討論兼部分繪圖技術指導......這組今天做的是...中世紀的鍋爐...恩...鍋爐..因位快樂王子最後...「壞掉」了....有個鐵匠要把他熔掉...恩對...劇本這麼寫的...
這個鍋爐....我們卡了很久....卡在設計原稿時...鍋口的弧度設計不出來....沒有立體感....最後是我去拍一張垃圾桶的同一視角當作參考...
才畫出來.....
之後又去做一些...恩...天堂的背景設計...對...因位最後一幕有神....
這之間呢當然也被叫去做一些劇本排練  不過我個人是沒啥問題啦  專業的...(踢飛)

-----------------------------------------------

好不容易是做到了12點  大家才收拾回家
之後與葉去吃圓山站的蒸鮮外帶壽司....
我們坐在出口邊邊的花圃上面吃壽司...感覺有些淒涼....
不過我們研究出最符合低成本又可以填飽肚子以及享受口感的壽司組合...
有5元10元15元的壽司   只有50快要怎麼吃的比較...飽呢
我們原本的想法是  5元X4個  15元X2個....這樣又有15元的口感...又有6個壽司可以吃...
不過今天我覺得...換這樣配好了...5X5=25  10X1=10 15X1=15  這樣就有七個壽司  而且每種等級都有...不錯吧....

-----------------------------------------------
明日有數學競試....唉...實力實力啦....(炸飛)
順便在來個無關緊要的...連結
友達測試惡夢版進階完成...連結如下
http://friendtest.twbbs.org/tokagerou-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