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ㄑㄑㄑ

坐在蕭獸旁邊得要有很強的抗壓性…
今天我坐在位子上,不經意的又往蕭獸那邊看。
「ㄑㄑㄑ」
這是什麼聲音啊…幹嘛他突然這樣…一定有更禽獸的意義。
「啥小…」
這時他突然又把手放到那話兒,我隨即領悟到這是什麼了…這是在配音啊!!!
我的媽…他連這種東西都可以想的出來..
「媽的禽獸耶你!!」
「鳥啊~~~!!!」
「靠…。」
「哈哈~爽!」
其實我本來不是很在意這件事,因為他每天都有很多種『特異』動作。

週五下午放學又是要補習了,今天跟腐獸走在路上,旁邊還有邱獸。
「喂~鳥!!要不要吃東西,我請客。」腐獸說著。
天啊…天要塌了…捲毛腐獸要請客!
「恩..?好啊…前面的壽司是嗎…怎麼會突然想這麼做?」
「喔~因為他每天都有一種特價5塊的壽司。」
.......我就知道。
「順便告訴你。」
「啥?」
他靠到我耳邊突然對我發出一個聲音。
「ㄑㄑㄑ」
「……………………」
天啊…蕭獸跟捲毛腐獸這兩個巨型嘴砲…肯定是蕭獸跟他講的。
「ㄑ你嗎啦…禽獸…」
「咦!!?你知道喔!有搞頭!鳥啊~~~」
「媽的…又是蕭獸是吧…?」
這是在旁邊的邱獸問到:「啥啊?」
腐獸說:「喔~就是你暑假每天在家做的事啊!」然後又把手放到那話兒對他比「ㄑㄑㄑ」
「靠妖喔,我哪有啊!幹,都是你們在亂講。」
「哈哈!爽!」

看在他今天居然要請我吃壽司的份上…恩…算了吧…
不過我對於ㄑㄑㄑ這個東西的傳播速度有不好的預感…

*     *     *

到了週二,耿獸換了一種打招呼方式。
「哇~鳥~!」然後突然把手放到我那話兒「ㄑㄑㄑ」
「……靠北啊…幹~禽獸…。」
「哈哈哈,從腐獸那聽來的,ㄑㄑㄑ」
「其實發起人又是蕭獸…。」
「哈哈,我就知道,不愧是大酋長。」

到了週四…達獸從前方走來,劈頭就來個「ㄑㄑㄑ」
到了這個地步我還要罵什麼…禽獸嗎…
「咦?還沒噴嗎?或許要更大力!」之後開始更劇烈的搖動他的手…「ㄑㄑㄑㄑㄑ……」
「媽的你要禽獸到什麼時候啊!!」我直接朝他臉上扁下去。
「哈哈哈,你果然也知道~鳥!」

週五…連花倫看到我都來個ㄑㄑㄑ…,我還能說什麼呢…。
從此…禽獸們看到彼此,打招呼的方式變成…拿耿獸與達獸示範吧。

「哇~達獸!」
達獸接著把手放到耿獸那話兒開始搖動「ㄑㄑㄑ」
「哇喔~爽!」接著換耿獸把手放到達獸那話兒…「ㄑㄑㄑ」
「哇!噴了!」
「唉~禽獸……」

*     *     *

「小白…告訴我…為什麼每節上課都有ㄑㄑㄑ的聲音…」
我精神崩潰的問著他…
「恩~?因為你鳥啊!ㄑㄑㄑ」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