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意外的颱風假....
本來只有輕度的颱風居然變成中度....太意外了XD(炸)

早上又賴到10點起床  出門吃早餐  
恩~颱風吹的真是涼爽....呃...不對  真是大
早上繼續整理電腦
之前出現很嚴重的錯誤....修復不易...上週末又重設定了一次
話說我之前更新都沒開 停在SP1
把它更新到SP2好了....

IE7真的滿漂亮的  去掉了功能列表
本來以為會不方便  後來發現其實功能列表沒啥用?
增加分頁功能  不過他的設計我覺得沒有Fire Fox方便....

Media Player11也很漂亮 比上代好用
接著完全民打棒球....(倒)

-----------------------------------------
不久接到呆呆打來的電話
颱風天找我去他家.....真天才..
不過他說他的西惡同學會來(組西洋棋惡魔牌組的同學.....)
恩...暑假就已經得知這個人了  不過一直沒見過面
考慮要不要去吧...

浪也打過來了...他居然要去...
那我不去豈不無聊死....只好去囉

風涼爽的吹拂~~....雨無情的飄躍....
其實雨不大啦  正好解解之前炎熱夏天的燥熱

好不容易到了呆呆家....第一次見到西惡同學...恩?滿帥的嗎?
聊過天就坐下來打牌吧XDD

他拿出水族....恩?打打看吧?
看到他的連環水靈術發動 我問到「這就是你傳說中的『水手控』嗎?」(看不懂的人沒有關係...表示你很正常...)
「不是....」
廝殺後....前兩場居然還讓我8000比蛋....第三場也沒啥困擾解決....

嗯!他終於要拿出西惡了!讓我見識見識吧XDD
嗚!對!這才向在打遊戲王啊!兩方戰術互相抗衡!
玩下來居然贏多輸少!?令我有點意外ㄏㄏ

休息後跟義貴同學的次元帝打
恩...?前兩場用基本型被電掉了?調備牌啊XD  三疊反彈壓全部用上啊XDD  然後就贏了
主流行的帝牌果然不好應付啊~

繼續跟西惡同學廝殺
後來打到他居然要調回西惡鳳凰!
我當然毫不留情把彈壓全數用上!
總評下來我居然贏的比較多?也許是他太久沒用這副了吧...
不過他已經打上癮了....拼了命要跟我打下一場....好累....(倒)

今天下午就在熱烈的決鬥中結束了  颱風還在刮....趁沒下雨趕快回家吧....


------------------------------------------------------

由於前篇留言讓作者極度不爽  目前並無故事內容繼續築構打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