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你們可以再表演一次嗎?

「我覺得我台詞還是背不起來…」我說著
「你怕了嗎?」小白說著
我: 「喝喝,我還不知道上台怯場是什麼感覺!」
小白:「這話好像在哪聽過?」
我:「我決定不得不用"那個"了!」
小白:「哼哼~終於要用"那個"了嗎!」
我:「為了面子與掌聲!」
小白:「為了阿飄!」
我:「不用"那個"不行了」
小白:「去大幹一場吧!」
我:「把那個可以讓紙張貼在黑板上的磁鐵條拿過來!!!!」
(框噹)「………」小白好像已經倒在地上了…算了,我自己來弄吧…

*  *  *

「我們真的要這樣做嗎…」小白不安的問著
「阿不然咧…你要跟他們說我們不想演嗎…」
「惹鄉民生氣是不好的行為,我們做吧…」

我們把八張台辭大咧咧的貼在黑板上,決定忘了就回頭看,真是丟臉的行為…一個演員居然會做出這種事…
不過有個腳色必須要戴帽子,於是我很堅持要演那個腳色…

講台下,眾鄉民帶著期待與懷疑的眼神看著我們……與那些講稿,不過還是用很熱烈掌聲歡迎我們上場,唉~今天的活動我們不第一個上場後面恐怕更沒搞頭了…

「走吧…」我說著
「為了鄉民?」
「不…為了我自己。」
「大幹一場吧!」
「Let's Rock'n Roll!」
「……當你想不到要寫什麼的時候不要亂抄別人好嗎…」
「…對不起……」

* * *

經過激烈的硬把台詞講出來家動作以及不時回頭看看後面的講稿後,終於完成了我們的節目。台下的鄉民也給予高興的迴響,真是一群懂得包容的良好同學啊!!

接下來就是由活動組所討論出來的遊戲了。遊戲是分組比賽,我就隨便挑選了一個隊伍參加吧…小白還有交糾要職勤,真是辛苦啊.

前幾個活動我因為今天好冷又好早起來,所以回去做在旁邊睡覺,不過活動還真熱烈啊,到下個活動時起來玩玩吧…
好像是個叫攻佔堡壘的遊戲,繞著地板上畫的線跑,兩隊都會有人,遇到猜拳,營的繼續跑下去,輸的必須換下一位,進而搶得對方陣地的遊戲。

一開始我們這隊的拳運不太好…,都在半路被打壓,對方已經進攻了不少分數,該是拼一拼的時候了!給我運氣佳持吧!衝啊!

輪到我往前跑,很幸運的解決掉一個人,拼了老命往前加速繞過兩個轉彎,到了中場!又是一名敵軍,繼續猜拳,很幸運的又把對方幹掉了!
接下來預估只要贏一個人就可以拼過去了!殺吧!再敵方陣地最後一公尺處!最後一名敵人戰在我眼前,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速出招!經歷了三回合的時間拆解!有空隙了!把敵方解決的瞬間!馬上用電視上棒球看來的標準滑壘姿勢!瞬間踢進敵方陣地!終於為本隊拿下第一分!

爽啊!瞬間起步跳上講台拿起粉筆再我們記分板上大大畫上一槓,接著帥氣的用連帶動作把粉筆丟下,小跑步回到我方陣營。本地鄉民又是一陣暴動,增加了我們的士氣。

可惜這一系列的動作都沒有特別想對某個人表現…唉~
不知道什麼時候阿建走進教室來看我們玩了,他走到我旁邊問著:「大家看起來都不錯耶~你跟小白的節目什麼時候開始啊?」
「咦……?我們是第一個表演的啊…」
「什麼?這麼快結束了嗎?我不在沒有看到啊~你們可以再表演一次嗎?」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