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校門後  我居然不知道教室在哪裡....囧
好歹也混一年了....原來在四樓...是個不常混的地方

來到了教室前面  裏面跟廢墟一樣
讓人不想進去

前方走來一個人  是肉丸

他在我隔壁班耶 於是我們又聊了起來
這時來的是蕭獸  他說在下面也很無聊....
邱獸也到了....又開始嘴泡式的聊天...
接下來該來的都一一到場了 
花倫耿獸等

由花倫口中得知  他們班導是桂媽
哇喔 有其妙場面發生了!廣志跟社長也是跟他們同班.....
我真想看到桂媽拿起點名表上然後看到廣志在上面的表情....囧

----------------------------------------------------------------------

總算是進了教室了....這班似乎是朱老他們班的班底....都15班的  據邱獸說  應該會滿好相處吧..
開始整理這個廢墟教室....搬了張桌子椅子坐下  
在他們班導師的指導下  發完通知單
掃完地  居然要抽座位....會不會太有效率了= =|||

恩....有升以來抽座位第一次抽到第一排....我囧....方塊跟小說啊...遠離我了....還是第二排靠門邊...
就這樣算滿快的結束了

------------------------------------------------------------------------

門外遇到蕭獸小白跟周Sir
聽蕭獸說他們班導是勇哥
恩 我想這會更有效率!!
一定是發完通知單然後念句他的口頭禪....恩..阿就這樣啦..恩..四聯單30號發...恩就這樣啦...那..我們放學吧...
夠屌....

話說阿建怎麼了呢
蕭獸馬上就跟我說了呢...帶16班...我們班的班底....
近來就在黑板上寫著...待會考英文默書.....................
哇靠!太殺啦!!!!周Sir說今天他殺氣很重...說他看到他站在16班外面時  用"刻意"的笑容跟他點頭示意
真可怕....

-------------------------------------------------------------------------

還有一次打掃  我們來到了學務處
有些班還沒下課呢....到的沒幾個...

我跟肉丸掃專任辦公室3間....

我們結束時花倫耿獸才下課....

花倫耿獸快掃完時...16班終於下課了...快10點半...
開始上前去慰問還被他帶的同學
都是用...."我的媽呀這是什麼返校"這種眼神與表情跟我們說話.....

--------------------------------------------------------------------------

唉呀呀...阿建真是一個學期變一張臉啊.....

剛入學時看到他 用非常善良的表情氣氛跟我們談論高中生活
上課也不會那麼死氣沉沉

一下他上課就盯的比較緊了...不過平時還差不多啦

二上...哇咧...返校就來即時默書這招....= =............................

-------------------------------------------------------------------------

我與耿獸一起走出校門
我說著:"以後記得幫我多拿一份講義啊..."
"我會幫你影印的啦..."
"ㄟ?對了"  耿獸問著
"?"
"你們班有正妹嗎"
"............."


上了公車  回到了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