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詩朗的意義

許多人一起努力的喜悅,會比一個人獨立所完成的,還要高上許多吧?
一個人經歷的過程,可能只有自己能完全體會。而所有人共同的努力歷程,則是大家都可以融入其中的。

在學長姐們幫我們測完聲音的高低後,我們分成了四部開始練習。
不久,詩稿就發下來了。路途的起點,也在這裡即將開始。

我們各部必須有分部長,來帶領大家練習,他們真是辛苦呢。
而練習的時間排定,多多少少也會有紛爭,但我們還是盡量配合了下來。
冠憲學長很努力的從頭敎起,一一指點我們個人的狀況,不斷的調動個朗的部份,想必這是份困難的工作呢。看到學長全力投入的樣子,自己也會有好好努力的精神吧?

為了在什麼時候留下來加強練習,大家最不能忍的,想必是段考後的下午那次吧?有誰會想考完試還留在學校慢慢練習呢?
不過也因為這些留校的練習,使我們相聚的時間又有了些變化。

距離比賽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們所留下練習的時間也長了。一次,我們決定留下來練到七八點。所以,我們便多了個"晚餐"時間。
有的出去吃飯,有的到便利商店買泡麵回來。像這樣晚上在學校吃飯,真是特別的情境啊。

我們在夜間的操場上,圍成一個圓圈練習著。雖說是晚上,但畢竟是接近比賽了,留下的班級也多了,熱熱鬧鬧的,操場也開啟夜間照明燈。

朗誦聲一遍遍迴響在身旁,詩文一句句記在心裡。我們想表現的更好!
甚至是假日,我們也過來練習呢!


童話的詩文幻化成祝福,引領我們來到比賽的今日。

比賽中,有許多班級都是許用同樣的詩稿,這樣更能顯現出每個班級對於詩文的詮釋。


輪到我們了!

帶給我們的,是祝福。引領詩文,向蒼穹的彼岸。

然而,或許是因為緊張,壓力的原因,我們知道,這次並不是我們最好的表現。
名次公佈時,每報完一班,我們都依然祈禱著,下一班一定是我們!我們絕對比他們好!
如詩文敘述嗎?我們的努力似乎沒有帶給我們祝福……

放學後,冠憲來到我們班,還帶著他定的PIZZA,本來是要用來慶功的~不過…沒有關西,就當作是自己努力過而得到的犒賞吧!

雖然帶著失望的心情,但是還是笑著來到我們班。我們一一感謝曾經位這個比賽所付出的每一個人,有的人似乎阻止不了如謝宏般的淚水,依然抱著失望的心情,但是,我們都知道……。


團體比賽,考驗著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能否擔任起那唯一的一個細部零件,來達到我們共同努力所追求的目標。

沒有得名,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過幾天,那份烏雲也就消散了。
嘿嘿!!後面的歡樂就多了~


羽化的故事 才正要振翅高飛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