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朋友最近居然又開始玩遊戲王了...
我就奉陪囉
於是把那副基本的要命的九式齒輪改了改
換成了閃靈彈壓系統
缺了幾張牌 今天就剛好與他們一起去地下街收牌
指差死騎沒收齊而已(他X的貴....)

而當他們還在挑牌時 我就做再旁邊的桌子一方
於是當他們收完 我與呆呆坐下來打牌
從今天跟他打的第一場開始...我就知道今天牌運會不順...
手排清一色...怪全在後面...
沒錯...我輸了...

之後有個人來報隊 不知道位啥我被他們推上去跟他打= =
開場又是清一色...後面怪就上手了,但也許是我對這副的應用不熟練吧
對方是個墓守排組外掛納祭(超久沒看到了的說!很興奮!馬上把我的冥府吸過去!)
不過我也沒讓他納祭運用太順就是了 也許是因為不熟練吧~前兩場都輸
第三場後面他戰術用的差不多了,本來一舉進攻的說,發動地碎要破他的蟑螂
他居然給我連鎖病毒!(又是好久不見的卡~雖然我小時候常用說XD)
怪獸被他清掉= =
他沒手牌已經要空場了
想說後台還可以稱...
他居然神抽大嵐!!
好吧...我方沒怪獸...他用1張萬手佛把我打死了....

看來我還得回家多修練修練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