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你愛打

標題的這個名稱,在這裡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何為你愛打?雖有人已經寫的淋漓盡致,發揮的無比創意了,但我還是要以故事內容呈現給各位。

一節下課後,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其中包跨我、耿獸、邱獸、蕭獸、花倫、小白、以及那位與耿獸再聽訓時一起鬧邱獸的那人。

一群禽獸聚集在一起,肯定也不會聊什麼好事。
一如往常的,耿獸首先說道:「喂~邱獸!昨晚又看了嗎?」。
「靠北喔!你才在看啦。」邱獸每次都會反駁的說道,說完便去上他的廁所。
「唉~禽獸啦~」蕭獸使出了他的型男必殺史瑞克笑容。
我與小白越聽越覺得這個班最好不要再出現任何的禽獸了,但世事難料,冥冥之中這好像是註定好的,天下萬禽具同源,飛禽走獸是一家。
「哇~你們都看過喔?」那同學問到。
「拜託喔~不要裝沒看過啦!」蕭獸說著。
「對啊!向蕭獸這傢夥一定小學就OGC過了!」耿獸說道。
「媽的咧!哪像你這麼晚,國中才打槍!」蕭獸很不以為意。
「哇靠!禽獸!」耿獸的招牌話語……
那同學忍不住笑了,說道:「哈哈!蕭獸蕭獸!」
他名中有達,此時蕭獸發揮他的原始本性說著:「唉~達獸啦~」
「阿哈哈哈哈~又多一隻禽獸了!」耿獸用他那誇張的笑聲說著。
「屁蛋~我根本沒有做過!」達獸辯解著。
「達獸打槍!」耿獸插著說。
「唉~達獸愛打啦~」史瑞克笑容再次出現!(好感人啊~~這句話終於誕生了,本班王牌話語!)
「哈哈達獸愛打!」我與小白覺得挺順口的叫囂著。
「屁!屁蛋!」他邊笑邊辯解
「阿~你們一樣禽獸啦、白獸、鳥獸!」蕭獸酋長喊著。
「哈哈哈~~」耿獸的笑容越來越誇張了……從平常低沈的聲音轉化到之前不管怎麼飆都飆不到的高音..。
「屁啦!那他不就變成花獸!」達獸果然有禽獸天份,馬上舉一反三的說著。
而花倫差不多也稱不下去了,說著:「靠~達獸愛打啦!」
耿獸與蕭獸開始了他們的誇張笑聲,我與小白在旁呈現崩潰狀態……

而你愛打,便從此而來,從你愛打槍,省略成你愛打。
禽獸們也常常把這個詞用在別的地方。

*  *  *

一日下課,我說要去廁所。
「喂~要去廁所嗎?」我說著。
「嗄?你忍不住了要去打喔?」
「靠!禽獸~」
而後上廁所時,我們都說:「喂~我要去打~」

而禽獸們見面時,都會喊著:「唉~禽獸~」
請見以下常見的對話。

遠方達獸走過來,我與耿獸在這頭,經過時,耿獸喊著:「唉~達獸愛打!」
「唉~禽獸」達獸說著。
「你要打嗎?」耿獸問道
「你愛抽啦~」達獸笑著說。
耿獸用他的招牌悶騷笑容說著:「喂~你昨天又看了嗎?」
「喔!爽~」達獸豎起他的大拇指。
「哇靠~禽獸~~」

我真的很懷疑我站在旁邊到底是幹麻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