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鳥啊~

體育課,重點就是要打籃球!展現自我愛現實力!
我與耿獸和花倫,在場邊等著報隊。輪到我們上時,我負責守一個叫鳥名的傢伙,他頭髮真的很鳥……

開場沒多久後,是激烈的攻防戰,花倫搶攻內線,耿獸打外線,我搶籃板。
這回我與鳥名站在籃板下,一個失守球給他奪了去,我緊追他不放,來到了外線,他好像被我盯的煩了,在切不進去的情況下,他喊到:「鳥中閃啦!」而後把球傳了出去。我嚇了一跳……

賽後,耿獸似乎對鳥中這個詞很感興趣,傳球的時候也叫:「喂~鳥中。」
還真想從正前方把球給扒下去……

而後他叫上癮了,從此叫我鳥中,還把這個詞跟蕭獸分享。
天哪!跟那個禽獸分享還會有好事嗎,就等於把自己喜歡誰跟他講一樣。雖然我知道..,後者更為嚴重。
聽完後,他開始狂笑,每次遇到我,就用異常宏亮的聲音喊到:「鳥~~~~啊~~。」

就跟獸類一樣,我被傳出了鳥中的名號………

*     *     *

果然喊鳥中是以蕭獸為大宗,一天不喊鳥或用鳥嗆我救活不下去一樣。
X的……,以為自己長的像史瑞克就了不起啊!
好比下列一些狀況吧。

「喂~蕭獸。」
「鳥~~~阿~~!」還邊帶他那招牌史瑞克笑容!
「我說…那張要我們傳閱的單子跑哪去了?」
「飛走囉~~」
「靠……!」

而後他經過我旁邊也會用小量的聲音喊到: 「飛走囉~~」還邊拍動他的手。

前些日子天氣變冷了,他看到我,說道:「咦?你今天怎麼來學校?」
「幹麻?我又沒感冒?」
「是喔!~我以為你已經跟其他的鳥類飛到南方了!」
「………」
又像是生科課時
「喂~鳥~!」
「啥?」
「高鐵速度很快喔!」
「所以咧?」
「像之前測試車子完後停下來,發現駕駛座前方有很多鳥類屍體,你要小心點!」
「cow 8 la………!」

中午時看到我在吃雞排便當
「哇賽!鳥中你都不會心痛嗎?」
「幹麻……?」
「雞是鳥類的近親啊~」每次說完便會帶著那招牌史瑞克笑容!真是很想嗆他……

甚至是用一些肢體動作來嗆我……
有一次當老師講到賞鳥這個詞時,蕭獸就把手比了個望遠鏡的手勢看著我,我豪不留情當場賞他一個中指。
而或經過我旁邊時,把他那肥胖的手舉起來做拍翅動作飛過去……

總之呢,他對鳥中這個詞是喜好到極點就是了,其他無法一一列舉。
然而一切的一切,都起自於鳥名,傳達於耿獸,發揚自蕭獸……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kage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